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永动机最新进展公告

众所周知,永动机已不再是个讨人嫌的科学魔王。而是不争的既成事实。
例证一:目前为止,最令人信服的永动机为凶牙利人根据电磁铁原理制造出来的永动机最为成功,已经连续运转了16年。最近公开向世人亮相,中国购买了四台。因专利产权之争,现在仍闹得很凶。
例证二:中外已有众多的磁动机问世,但鉴于退磁难题,最多四年就玩完,技术不够上面的成熟。同时成本也是个问题。
例证三:据可靠消息来源,北京清华,个人团体,根据一些不太为人知的物理新认知,成功地制造出一些永动机,却因成本降不下来,难以普及。
下面介绍本人的一部分研究成果,供大家参考。希望能用最低的成本,制作出最高效率的永动机来。抛砖引玉,同志共勉。
利用滑轮式支点杠杆扩大能量的方法

第一步,将杠杆的支点因定在滑轮边缘。动力臂是阻力臂的2倍。
第二步,在杠杆动力端施加动力F1,阻力为F2<=1/2F1。杠杆在动力的作用下,沿滑轮旋转滚动一定弧度。
结果:动力与阻力的大小不同,路程却相同,做的功(能耗,能效)就大不一样。杠杆动力臂是阻力臂的2倍,能量就增值2倍。关键在于通过滑轮的旋转引起杠杆支点的位移,使二力路程一致。
能量何处来?第一,杠杆的功劳,有力(阻力)使不上,既然没了(少了)阻力,物体当然永远运动。 第二,滑轮的功劳,产生支点的位移(斗转星移),使动力与阻力的位移一样。

园周外杠杆作用的一个解释。
第一图A是非常正常的杠杆原理,支点SP承受杠杆两边的钢球重量。
在图B,就是距离变成1/2,那么就要在左边加一个重球。那么才能达到平衡。
支点当然就变成承受了3个重球的力量。
假设在切线(垂直)方向,我们轻轻的加一个很小的力,同时支点转移,
随着圆周移动,但是杠杆的两端位移没有变动,支点受了很大的力往下移动。
而且,如果支力点离开圆心越远,用力就应该越省,就是圆周半径越大,用力越省。
反冲风力能量增生发电机

上图说明:永动机之集大成者。
工作方式:电力驱动2个小风扇转动,风通过风管传到外圆周分别向上下两个方向喷射,其反作用力驱动发电机的转子顺时针运动。最外面是一个有孔的外壳与发电机定子部分相连,让风的冲力使定子作逆时针运动。将来如果想增强风力,可采用微型涡轮式风扇。
将普通发电机做如上改造,有以下几大优势。
一、风力及其反冲力双向做功,就如炮弹和炮身一样。有能量放大一倍之功效(轴延长,扇叶部分可放于出风口),同时增强反冲力。
二、风管越长,做功越多。风力不变,路程增加。包含杠杆新原理。
三、大气压的弹性形变产生的回弹力还可助其一臂之力,有待考证。

没有评论: